zzxma 2017/03/15 15:00:24 发表在 179楼
你们车船税是自己交的吗?
六月欣宝 2017/03/15 15:29:10 发表在 180楼
我也看好智尚,但是可能会买舒适,差钱啊……
arnoud 2017/03/15 16:45:14 发表在 185楼
车船税都是随保险走的呀
一天两次 2017/03/15 13:56:25 发表在 178楼
胎压雷达加装都很方便,4S直接加装了,不过就是手机映射没有比较不爽,换屏又不喜欢,怕问题多。
henanyulun 2017/03/15 16:20:01 发表在 181楼
哦,不过必须松手刹 才会亮?
司徒逸仙 2017/03/07 15:46:54 发表在 62楼
侬伐贵,我不是白色的要22.7(3.2号拿车的),瞬间感觉自己被斩了很深一刀
一天两次 2017/03/15 13:48:52 发表在 176楼
我比你晚定 现在还没提车,比你高了,
zzxma 2017/03/15 16:46:08 发表在 186楼
为什么 他要我自己交呢?
一天两次 2017/03/15 13:54:28 发表在 177楼
你被宰的狠了,我还好差不了多少。毕竟贷款还有个贷款手续费。
arnoud 2017/03/15 12:29:41 发表在 175楼
不用挂D档的,不然我怎么拍日间行车灯啊
左33 2017/03/15 08:06:08 发表在 162楼
有铁皮不错了- -我拍了1年了
arnoud 2017/03/15 16:50:01 发表在 191楼
额?交强险代缴车船税啊,谁叫你自己交的
第27章 2017/03/15 16:54:24 发表在 193楼
差两万。多贷款就是了。你这想不通
arnoud 2017/03/15 17:21:59 发表在 197楼
你确定你说的是车船税?不是购置税?
zzxma 2017/03/15 16:51:52 发表在 192楼
销售说年票和车船税都要自己交…保险买了9000
zzxma 2017/03/15 17:22:55 发表在 198楼
那估计是他想骗我600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