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逍遥 2016/08/05 23:49:23 发表在 主楼
一直以来都觉得开车在路上是最轻松的事儿,不用多想多说只需习惯一样的眼手脚协调分工。但随着市内车辆日益增多,开车上下班已经变成心烦事,曾经喜欢的手动挡的随心所欲的操控感觉经过六七年再也没有了,讨厌了左脚离不开离合感觉,于是决定换自动挡!对日系有一点点排斥,另外也不太喜欢cvt,所以日系车一个也没看,就看了三款车吉利博越,现代途胜,别克昂科威,可能有人会说虽这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三款车没有可比性,我从来不认为贵的就一定好,便宜的就一定差!pass博越很简单:提车太慢,再有同去的朋友一句玩笑,说那车标好多人说像乌龟壳子??,其实试驾感觉还是蛮好的,不过提车这么费劲,咱就不给它当...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