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荒唐旳曖昧 于 2012-03-17 22:16 发表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中午去德邦物流提货包装的还好吧!开箱验货包装的真给力!大家看好了!可要破处啦!这张太模糊,每个轮毂铃木标里面都有生产时间,都是2011.07.11生产的大家看看应该是原装的吧!哈哈!让你们羡慕吧!原装轮毂做个留念左前轮安装完毕!漂亮吧!完工!来两张特写下面是我去年加装的尼桑轩逸原装CD,自己买的线束回来自己慢慢接的,在这里要感谢灰太狼兄弟!都是看着他的帖子慢慢装的,本人比较懒就直接上图了,不做说明不懂的可以短我。完工喽!去吃饭了!…















雨燕不错,公司原来有两辆
新旧直径能差多少啊?
支持了。。。。


好作业 顶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