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 好车 白色很干净 很漂亮 我的是黑色的
目前还不到70000公里 通病1、2都还没出现
mark一下 以备不时之需 希望永远都不要出现 呵呵
willowtang 2018/02/01 10:45:40 发表在 65楼
看来这也是一个通病了,而且暂时没有办法解决
outlander1 2018/02/01 22:21:26 发表在 66楼
好车 好车 白色很干净 很漂亮 我的是黑色的
目前还不到70000公里 通病1、2都还没出现 mark一下 以备不时之需 希望永远都不要出现 呵呵

请教一个问题:我刚收了一台06款ES350顶配,不知道能不能申请手机GBOOK。
问4S,4S跟傻子一样,啥都不懂。不知道怎么搞,就是想更新下地图,用手机版,流量不费啥钱。
又:驾驶几天的感受,平顺、动力猛、刹车软、舒服。为了马克音响,贴了几万把开了两年的车置换了。
好车。顶一下!!
顺便问下大哥的原厂件一般什么地方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