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歌 2020/09/02 15:21:41 发表在 21楼
厦门开车这你的省,深圳太堵了,同样开,我在深圳能比厦门多3个油耗
机子破嗯 2020/09/02 16:35:20 发表在 24楼
525油耗比这个好还是差
ayumiloki 2020/09/02 10:51:04 发表在 13楼
我岛内开但是基本都是仙岳高架或者成功大道,所以油耗也不是很高的说
Roger_TZJ 2020/09/01 22:49:46 发表在 板凳
怎么做到的,我的530尊享,现在700km。加上1/3高速,油耗也要10.+。纯市区单次6km以内14+,单次3km以内基本16+。自己都不知道为啥这么高,开车风格很温顺了
afqguuapvcb 2020/09/02 23:40:30 发表在 29楼
我单程3公里,平均时速20公里,17油耗,估计买了假宝马!
依一宝宝 2020/09/04 15:51:41 发表在 36楼
我想问怎么设置到油耗到仪表盘的
小灰vv 2020/09/04 09:20:30 发表在 35楼
高速跑一趟油耗标示ke y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