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什么131 2016/08/24 15:36:06 发表在 242楼
三排楼主干嘛不示范下,我上次去看坐了顶二排了膝盖,身高和楼主差不多,但又有个人说1。8坐了很宽敞
晨晨的赵先森 2016/08/24 15:45:59 发表在 243楼
坐二排顶膝盖?那你的腿的比例有点太长太长啊 呵呵 第三排放下去的 后备箱放了东西
巴音1 2016/08/24 10:57:51 发表在 237楼
请问什么样才叫安全?沃尔沃?宝马奔驰?这样的车才叫安全?
仔细看完,觉得我是不是要提前上某宝准备各类防护条了。
准备动手1.5手豪,异地买车回本地上牌,但听说裸车不能贷款,不知真假~~
鲁Mxxxxx 2016/08/26 08:48:25 发表在 252楼
8寸屏幕没有导航功能吗?连接手机后,屏幕能显示手机上的导航吗
mg胡萝卜 2016/08/10 15:15:14 发表在 117楼
兄弟,楼主买的1.8……1..8……1.8的,他应该没有长期使用过1.5t的,应该是不清楚的,动动脑子
你叫什么131 2016/08/24 15:55:58 发表在 244楼
三排好不好,都说了示范下三排
顶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