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少 2015/10/02 20:28:20 发表在 589楼
lannax 2015/10/02 19:53:31 发表在 579楼
自由行挺赞的,我们蜜月行去了意大利一国游,楼主去的地方我们基本都去了,遗憾的是圣彼得,圣母百花大教堂都没进去看,以后有机会一定得补上
大胡子meli 2015/10/02 19:36:06 发表在 578楼
风景很美,遗憾的是应该用更好的相机来拍,总感觉确少点意境,起码也要用70D吧,不然效果会更好的~
雪域冰河 2015/10/02 19:29:49 发表在 576楼
本人反感这种小资情调,大装,大假,还是喜欢大宅门那种感觉
心情很好的鱼儿 2015/10/02 20:18:28 发表在 581楼
说实话 楼主 你这帖子写的真不咋地~~~~~~~~~~就俩字 @漂亮@ &...
不错
傻瓜不转身 2015/10/02 20:26:01 发表在 586楼
确实是不够完善,攻略,实用信息,费用明细都不详细,内容也做了删减,大家权当解闷吧
haidongqing007 2015/10/02 17:14:29 发表在 557楼
单反也有轻盈小巧的,比如佳能100D,相比微单,单反的电池可以支撑一整天的拍摄,这是其他相机达不到的
真正风度原版 2015/10/02 15:36:32 发表在 542楼
全画幅的牛B单反!至少尼康800以上,且大三元具备!
哈哈2013330 2015/10/02 20:42:07 发表在 596楼
重新回味着这熟悉的风景和记忆,我全家09年到法意瑞,风景依旧,楼主拍的很赞,欧洲人对人文历史景观保持的很好,给个赞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