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宇宇宇宇啊 2016/10/25 10:43:15 发表在 283楼
这俩就算是一样钱。。我也会选择350的我觉得。。300h 2.5加电机,能达到3.0么有待考证。
DEAN99 2016/12/14 08:25:00 发表在 289楼
这个不太清楚,应该就是按照这边的车加加税就好吧。
勇敢的牛肉丸 2016/10/25 09:39:03 发表在 281楼
Nx也是300贵6万啊
勇敢的牛肉丸 2016/10/25 20:27:32 发表在 284楼
300不能和皇冠的3.0比动力,我可以作证,但问题国内300的价钱不能买350啊
勇敢的牛肉丸 2016/10/25 09:39:39 发表在 282楼
排量税惹的祸
小宇宇宇宇宇啊 2016/10/25 09:35:03 发表在 280楼
国外反而是300h贵一些的说。
非xts不买 2016/12/13 15:24:39 发表在 288楼
这个车运回国得多少钱
Walkman__ 2016/06/09 16:05:27 发表在 7楼
马勒过壁! 国内的配置真渣 这个海外版馋的掉渣!尤其是V6
yuchen139521 2016/06/11 08:17:05 发表在 29楼
06年的Es350轻轻的飘过
油耗多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