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可以试一试
顶起!
tonybihai 2010/5/3 18:59:34 发表在 主楼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的也是此方法,不过价格比较贵,一次需要2,3百元.在添加增强剂过后,经我本人实测,空调出风口温度比原来大概降低3度左右,效果比较明显!!! 室外温度28度,启动空调2档十分钟出风口达到8度... 鉴于之前有不少TX咨询过我此类问题,所以趁着今天上午有点时间,就去又加了一瓶(其实我的车还用不着添加,不过加了也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