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是你的益达 2016-3-4 15:46:25 发表在 27楼
强了一万装饰,税5万,保17000
奔笨奔笨 2016-3-4 15:51:05 发表在 28楼
的确,全系都是仿皮。这个问题我是在4儿子店确认了的。
alan1x 2016-3-4 11:56:48 发表在 21楼
哪来的真皮,都是假皮。
SafeGate世捷智能 2016/03/03 21:58:49 发表在 13楼
liuweid73 2016/03/03 21:21:35 发表在 7楼
估计要65万左右!
噢是你的益达 2016-3-4 13:12:07 发表在 24楼
我的300豪下地65.6
liuweid73 2016/03/04 15:41:13 发表在 26楼
这个价格是没有被4S强奸的价格吧!交了多少税?如果是的话,那对我买这款车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liuweid73 2016/03/04 10:18:03 发表在 17楼
谢谢,谁然说比预算多了10万,但谁叫咱喜欢呢!没办法啊,这种差别化销售真的让人好纠结!!!
liuweid73 2016-3-4 12:50:42 发表在 23楼
宣传册上看到的,说除了300顶配为真皮座椅外,其他车型均为仿皮,难道是宣传有误?
liuweid73 2016/03/04 17:54:56 发表在 31楼
那和我们这里差不多,但需要等3-4个月才有车,这么算来,得准备66万的车款了!
liuweid73 2016/03/04 17:56:06 发表在 32楼
烤,真是坑爹啊,还以为300豪的在材质上有所区别呢!
噢是你的益达 2016-3-4 19:02:20 发表在 33楼
嗯,差不多,但是你们那里没有现车嘛
噢是你的益达 2016/03/04 13:12:07 发表在 2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