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绅宝X35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绅宝X35论坛
>
黑暗法典出品,烟台自豪白,提车作业篇
0
289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6-10-16 01:00:47
IP
感觉再威旺那见过这车
回复
0
举报
2016-10-16 01:52:57
IP
外观大气 内饰豪华?
回复
0
举报
2016-10-16 02:17:54
IP
想问一下这个临牌,你是先办理自选号码上牌了吗?一周后去这个号码的正式牌照吧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42:09
IP
还睡起床咯
2016/10/15 23:06:48 发表在
207楼
坤宝是什么车怎么品牌里面找不到了
北京汽车绅宝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54:05
IP
自豪…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高配…
回复
0
举报
2016-10-16 00:03:23
IP
垃圾车
回复
0
举报
2016-10-16 00:30:43
IP
恭喜楼主。这车…空间算大了的。100码不到2500转…平时开应该还是蛮省油的。
回复
0
举报
2016-10-16 00:39:26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10-15 22:58:28
IP
哎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00:26
IP
再那个4S提的车,老乡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04:44
IP
喜欢cc,运动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06:48
IP
坤宝是什么车怎么品牌里面找不到了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2:36:43
IP
恭喜恭喜!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17:22
IP
‘kl
?大一一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26:38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10-15 23:30:13
IP
你认证的咋是别克gl8了。。。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2:48:51
IP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3:34:13
IP
这么垃圾的车。好意思拿出来?
回复
0
举报
2016-10-15 22:54:48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10-15 23:41:27
IP
内饰不错,油耗偏高了,不过这个价位带全景天窗真是不多见,因为我父亲的骏派D60我也开过并没有楼主说的异响之类,而且骏派油耗相当低,1.5L手动 百公里不到七个油就是起步肉了点
回复
0
举报
共15页
1
...
9
10
11
12
13
...
15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瑜伽馆主独有温柔质感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魏牌 高山提车记分享
哈弗H5手搓辅助射灯
11年逍客靠谱但有遗憾
更多>
精选视频
03:59
阿拉斯加邮轮旅途中
05:15
拖挂房车刹车系统详解
04:38
蒙迪欧运动版实测分享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