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ohu2004 2017/10/18 12:50:16 发表在 51楼
没骑过档车,从来没骑过,又不是自己的车,怕倒车,怕动力太猛
sfxmaoshiba 2017/10/17 23:16:55 发表在 22楼
还是踏板实用,我骑了10年跨骑,现在只对踏板感兴趣,在我看来任何大排都是浮云。
dalaohu2004 2017/10/18 07:22:04 发表在 26楼
Z650我去4S试过,我168净高可以够到地,1档半离合在院子里骑了一下,不敢啊!只骑过小踏板。冷车怠速声音有点大,几分钟后热了声音小了,怠速转速也降低了一些,有钱一定要买。
yuanxunkai 2017/10/18 09:23:17 发表在 32楼
我是新手直接入的z650,挺好骑的啊,就是声音不好听吧,无所谓带上头盔只有风声
(ps.本田连个大贸店都不在我们城市开,我为啥要选他)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