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2 宝骏630论坛 >  宝骏630年审不通过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申请精华
发表于 2019-11-16 00:10:12
2019年3月分,找98佬年审,350元次OK

 
发表于 2019-11-18 09:39:52
遇到问题,我12年也12月。 万公里,年检直卡到obd,去4S店,清楚电脑,升级电脑都做,也查出任何问题,但到检车时候就出现合格过,给4S打投诉电话,,,人家答复 最也收到这样,目前正在处理想办法,具体什么时候说准。
 
发表于 2019-11-18 09:46:50

dearship 2019/11/14 16:53:21 发表在 20楼

已经这个问题。我前两天年检也出这个问题,我福特进口车,到2年,在线检测3次没过OBD,主要就催化剂氧传感器检测成功,读取车辆信息。后来我找4S,换家检测点,就成功。其实,OBD检测时,可能因为之前车辆协议对,无法读取你车OBD信息,导致年检失败。BYD论坛已经讨论这个问题。目前BYD已经发放新ECU版本,升级后就可以保证OBD检测过关。其他几个车厂也在这么处理,早晨还看个视频,说厂家怎么确保OBD信息能被年检机构仪器读取到。般,车都没问题,你放心。但你还需要找4S,让他们寻找厂家,给出解决办法。能读取OBD(检测点仪器,4S仪...

透彻,,这个升级新版本或者换只要车主承担就啦。。。谢分享经验
 
  • 我是阿财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57回
  • 注册:2014年6月2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1-29 14:37:54
12年6月份,今年也次就过
 
  • 我是阿财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57回
  • 注册:2014年6月2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1-29 14:39:17

走遍名山 2019/11/10 17:57:55 发表在 7楼

我12月也要线,12款,到时知怎样,去年线顺利

坐等您情况反馈~~!
 
发表于 2019-12-8 20:18:34

取名可难 2019/11/13 16:55:32 发表在 18楼

弄两天,还

我也0BD过星期真烦人

 
  • 双脚离合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90帖 | 6341回
  • 注册:2009年5月31日
  • 来自:海南 海口
  •  
发表于 2019-12-8 23:19:36
12年11月车,昨天次性通过
 
发表于 2019-12-9 13:07:12
坐等解决方案
 
发表于 2019-12-20 12:01:10

11年12月次通过

 
发表于 2019-12-20 12:09:08

辣椒狐狸 2019/11/11 10:58:00 发表在 11楼

2013年7月1日后出厂,才插obd检测,你这个插obd

2011年7月之后轻型汽油车都必须obd检测

 
发表于 2019-12-20 17:34:20
我经历样,从数据看个故障,其实就后氧传感器个故障,买个新,也就百块钱,清掉故障灯就行
 
发表于 2019-12-31 02:26:43
个毛病
 
发表于 2020-3-13 18:51:07
兄弟,最后怎么弄,我

 
发表于 2020-3-25 21:29:13
过,知道怎么处理
 
  • dlnpw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1270回
  • 注册:2012年6月24日
  • 来自:广西 柳州
发表于 2020-3-25 23:32:05

鹿寨华仔 2019/11/10 19:58:52 发表在 8楼

1月份检,到时看看,

车去检没有?过
 
  • dlnpw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1270回
  • 注册:2012年6月24日
  • 来自:广西 柳州
发表于 2020-3-25 23:35:06

颗星2012 2019/12/20 17:34:20 发表在 31楼

我经历样,从数据看个故障,其实就后氧传感器个故障,买个新,也就百块钱,清掉故障灯就行

后氧传感器什么型号,我也要换
 
发表于 2020-3-30 18:55:18

dlnpw 2020/03/25 23:32:05 发表在 35楼

车去检没有?过

当然检,现在都3月,想挨罚款嘛?呵呵,当天克检,次过,头尾半个钟搞定。

 
  • sushilang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9帖 | 2678回
  • 注册:2009年12月23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  
发表于 2020-3-31 23:00:31

 这个问题,希望4S店能及时反馈,让厂家修改数据,看来主要兼容问题。


过人家检测点肯定只认数据,这情况换个检测点应该可以尝试

 
  • 右手招领处V

  • 发信息

  • 精华:27帖
  • 帖子:47帖 | 521回
  • 注册:2016年6月7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发表于 2020-4-9 08:53:02

今年3月 我线 ,检测员都知道我OBD在哪里  找半天

检测通过

行就找黄牛试

 
发表于 2020-4-12 20:18:48
号油品 架拉个50公里 保持热车状态去验车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