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 2014/03/25 09:54:07 发表在 152楼
gihfkdf33 2014/03/25 10:10:35 发表在 154楼
哦 。美国今年帕萨特才换的TSI+DSG。
触景生情2013 2014/03/25 11:26:32 发表在 167楼
不错啊,好车啊,顶下啊,恭喜楼主啊。
迪拜?很快淹没在豪车的浪潮里了吧
Turbo超人 2014/03/25 11:59:38 发表在 172楼
这台发动机真是够年头了,不过迪拜无视油耗,这台5缸可靠性可比EA888们强太多了,而且城市路况挺好用的。
失落的记忆62 2014/03/25 12:00:42 发表在 173楼
a32190649 2014-3-21 21:10:49 发表在 36楼
不能把!国内200元RMB不到25升97#
风采的阿奔 2014-3-21 02:17:51 发表在 12楼
70升大概160人民币
风采的阿奔 2014/03/25 12:00:58 发表在 174楼
不知道这发动机的故障率高不高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