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8876976 2018/01/22 02:18:59 发表在 563楼
那些开gtr 高尔夫r的来秒啊
帽儿山车神 2018/01/23 01:07:43 发表在 565楼
请问楼主一年养车大概多少钱呀 我在德国海德堡
versacer 2018/01/23 07:34:48 发表在 566楼
我开得少,一年1w公里出头。不算跑赛道的钱还有轮胎刹车这些耗材。每年全保 油费 税 勤快的保养,每个月大概是350左右。
帽儿山车神 2018/01/26 07:53:01 发表在 567楼
那还好 我们这里super plus好像是1.6一升 挺贵的 我虽然挺看油耗 但是还是想买性能车 现在就是fk2 e92 335 9代或者10代sti这几个里面纠结 宝马应该是这里面最便宜的 但是听好多大神说老宝马养着很贵 sti的话油耗又很大 不知道您怎么看
versacer 2018/01/27 02:29:12 发表在 569楼
看你用途了,宝马是老得修车,特别是汽油机的m,sti车源少了点
帽儿山车神 2018/01/27 05:42:20 发表在 570楼
我就是平时上下学 周末开一开 基本不上赛道 也不使劲豁车 不知道哪个养起来会便宜些 sti9代真的好帅啊
versacer 2018/01/28 07:33:49 发表在 571楼
那你别买fk2了,不适合不跑赛道的,宝马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