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wfhpl3774025 2014/08/25 19:16:19 发表在 27楼
我个人对1.8T的前脸感到很不喜欢,不如2.0的好看
fanzhoushanshui 2014/08/25 20:51:38 发表在 30楼
恭喜,楼主后面的净化器感觉怎么样
恭喜 提车 不过 后备箱 感觉 两边等不一样高啊
恭喜提车 作业不错

孤独远行 2014/08/25 10:02:37 发表在 主楼
我是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随着家乡很多朋友小伙伴去北京的工作的时候,我选择了留守我的家乡。就这样在我的家乡石家庄和媳妇开了2个不大的服装门脸店,不求大钱只求安逸吧,随着生意越来越好,我们的进货渠道不光要从淘宝上货了,去北京的动物园批发市场和百荣商城也是进货的另一个渠道,刚开始货少坐大巴还方便,但是现在去基本上都是上万的进货,所以买车成了需要。所以从我俩的自身条件考虑选车有三点需求:15万裸车左右,动力要好,最好是性能车,空间要大。选择1.8T的B70是很意外的,本来选择的是新马三的昂科塞拉,价格也合适外观也合适,就是无奈我对动力无感,媳妇对日系车无感。后来朋友知道我们要买车推荐我买他朋友的11年...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