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啊,我第一眼看的时候真的以为是照片然后用软件做的效果
佩服佩服
以前懒得注册 2017/04/13 21:47:18 发表在 171楼
质感很好啊,但是感觉有点形不准,透视也有点小小的遗憾
KimiLYT 2017/04/13 19:22:39 发表在 166楼
牛X啊,我第一眼看的时候真的以为是照片然后用软件做的效果佩服佩服
盈港路车神 2017/04/13 14:26:37 发表在 156楼
好厉害!我高中也是学美术的!到现在都忘了,每次看到手绘都好亲切、好佩服
三条二 2017/04/13 14:40:34 发表在 157楼
右边尾部画虚一点更加好看,个人建议。
miliandjj 2017/04/13 17:32:00 发表在 164楼
太帅了!第一眼我看的以为是照骗,楼主,神手笔!
mclaren6688 2017/04/13 19:05:40 发表在 165楼
这么漂亮,必须点赞!
长沙里手1983 2017/04/15 20:55:00 发表在 176楼
和真车照片一样的质感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