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清闲 2014/11/21 14:09:49 发表在 30楼
回来路过重庆关照哈
驱日巡洋舰 2014/11/21 13:54:15 发表在 23楼
工作上走不开,去北京都是周末去的。要是自己开回来,因为新车不可能跑太快,加上路况、车辆熟悉程度等至少得四五天。
forbo 2014-11-21 09:38:46 发表在 6楼
车到了吗?
蛋蛋4421636 2014-11-21 10:20:19 发表在 8楼
恭喜提车!看到你的临牌是12.15号才到期!我的当时才办了7天!为何不直接开回家呢!
过路的04907 2014-11-21 13:10:39 发表在 13楼
直接开回家啊。一个人最多两天。兄弟V5
天天219 2014-11-21 12:28:06 发表在 11楼
开着多好玩呢
ruilinx 2014-11-21 10:34:32 发表在 9楼
有图、有情、有义、有吃的,好文章~~
驱日巡洋舰 2014/11/21 14:03:51 发表在 29楼
确实是老乡,呵呵。我是在贵阳生活、重庆上班的遵义老乡。
驱日巡洋舰 2014/11/21 13:55:04 发表在 25楼
上周日装车,周三下午到贵阳。路途一共四天。
有点清闲 2014-11-21 13:58:20 发表在 28楼
在西安的遵义人
有点清闲 2014-11-21 09:52:46 发表在 7楼
恭喜老乡
WINGCHUNGO 2014-11-21 12:07:06 发表在 10楼
酷威要几天才能到你家 ?
驱日巡洋舰 2014/11/21 13:53:03 发表在 22楼
谢谢啦,你不是在西安的吗?!“贵州银”么?
丁丁心心 2014-11-21 20:48:05 发表在 35楼
这个要少好多呀?不晓得比重庆优惠得大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