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1:35 发表 从4月14日提车到今天里程表跳过2000KM的时候,转眼我的M2跟随我已经快一个月了。从刚提车时候的喜悦到现在的平和,每天和我的MM相伴,已经有了一种将它当成自己的家人看待的感觉,曾经和老婆戏言,我们只有一个儿子,现在多了一个MM(M2)我们也算儿女双全了! 最近论坛上关…
不错该顶下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3:28 发表在 61 楼 效果确实不错,晚上不怕后面车大灯的眩光了。看近距离闪光灯的效果,相机依然清晰可见,一分钱一分货,这真不是乱说的!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3:08 发表在 48 楼 左前门特写,看见那两个MM字母贴了吗?这是我家的女儿。归我管
原帖由 啊蓝宝 于 2010-05-13 07:44 发表在 161 楼 双光透镜的改装成本不高的 一对国产H4双光透镜大概400多 一套便宜的氙气大概200就行 手工看当地的行情 顺便还可以把天使眼、恶魔眼一起加上去 我问过一家广州改酷熊灯的价格 就是200不到的手工费双光透镜已经不存在逐渐点亮的速度的问题了 切换远近是内部的一个拨片的动作 只要…
原帖由 50143595 于 2010-05-13 08:46 发表在 166 楼 丨楼主,我的车后备箱要使劲关才能关紧,请问你的是这样吗?
原帖由 开着QQ也疯狂 于 2010-05-13 09:44 发表在 167 楼 我们这的也是 合格证抵押给了银行我现在还在等不能上牌也不能贴膜
原帖由 揭起就滑 于 2010-05-13 10:23 发表在 169 楼 祝贺此贴上汽车之家首页
原帖由 梦想拥有哈佛7 于 2010-05-13 11:04 发表在 174 楼 我想不顶你都不行啊!!!等我买车再向你请教改装的事,请留下QQ好。谢谢!
原帖由 bhong111 于 2010-05-13 13:37 发表在 182 楼 楼主很辛苦,这么精彩的作业必须得顶!我也准备入手MM。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