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4 22:22 发表在 261 楼 轮胎正面,看的出来使用过,但具体跑了多久就不知道了,轮胎店的技术人员说一万左右,有没有懂行的指点一下?
原帖由 mraco 于 2010-05-18 19:10 发表在 364 楼 翻新的.轮胎花纹是新刻上的..估计不止1万公里.
顶帖子了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1:51 发表在 10 楼 贴膜后的效果!!!
朋友,你这个是什么颜色的膜
我也是浩瀚蓝,不知贴什么颜色呢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3:31 发表在 63 楼 观后镜的雨眉和小曲镜 、雨眉在下雨天还是很有用处的。
原帖由 happybmw 于 2010-05-23 21:34 发表在 371 楼 朋友,你这个是什么颜色的膜我也是浩瀚蓝,不知贴什么颜色呢
原帖由 zhong478 于 2010-05-23 21:54 发表在 372 楼 我是觉得你的小曲镜是不是要往上移一点啊,都档了大镜的路面了
好人好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