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楼上哥们那句话:21世纪什么最重要 人才。21世纪什么最缺 还是人才。
?
楼主威武
?
确实可以给群里兄弟姐妹们改改这个东西? 可以收费?
?
?
无比崇拜动手能力强的主!
我无非就会换换空气格,雨刮器,轮胎等。。
学长已毕业 2014-9-24 21:58:03 发表在 主楼
很早以前就想改大灯,由于改灯价格有点小高,实在舍不得钱。于是有一天终于咬牙跺脚开弄。买了两根高亮的日行灯条,一套一百八
也不便宜其实就是为了拆LED,回来发现,大风不会拆。于是乎回店里跟老板商量,他帮我开灯封灯,我自己改装,最后成交价300。
由于开灯过程我也在忙,所以忘记拍照了。
这是拆下来的原车L灯条槽
安装固定。
改完效果,很玄
阳光强的条件下也很亮
可是好景不长,没几天就有两个泡不亮了。很是难过。于是想到,可能是我的接线方法不对,灯珠是3.4V的,三个串联再串一个电阻。而80的灯槽是5个的。多出来那两个被我并联到其中一个灯珠上了。
开始我以为这么接另外两个灯珠会分一部分电...
学长已毕业 2014-9-24 21:58:03 发表在 主楼
很早以前就想改大灯,由于改灯价格有点小高,实在舍不得钱。于是有一天终于咬牙跺脚开弄。买了两根高亮的日行灯条,一套一百八
也不便宜其实就是为了拆LED,回来发现,大风不会拆。于是乎回店里跟老板商量,他帮我开灯封灯,我自己改装,最后成交价300。
由于开灯过程我也在忙,所以忘记拍照了。
这是拆下来的原车L灯条槽
安装固定。
改完效果,很玄
阳光强的条件下也很亮
可是好景不长,没几天就有两个泡不亮了。很是难过。于是想到,可能是我的接线方法不对,灯珠是3.4V的,三个串联再串一个电阻。而80的灯槽是5个的。多出来那两个被我并联到其中一个灯珠上了。
开始我以为这么接另外两个灯珠会分一部分电...

leo4356042 2014/09/25 11:09:41 发表在 50楼
可以呀,公式还能写出来,换做是我估计该给物理老师打电话了
其实我也记不住了,现百度的公式学习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