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5 沃尔沃S60论坛 >  魔都三部曲,知性美女开S60带你一起探索更多奥妙~
 
  • lihuizong0216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9帖 | 13回
  • 注册:2015年2月14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7 13:14:03

魔都三部曲,知性美女开S60带你一起探索更多奥妙~

 

.预告








        《圣经》里有句话印象非常深刻“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光”。看到这套图张,我就想起来这句话。其实每次拍摄前我都会有个习惯,就是先设定个概念,这次概念就是未来,自然,现代。本来这次拍计划在年前发出来,当时快过年,偷下懒,没想到现在疫情把人困在家里,正好给自己整点活,让百无聊赖生活点乐趣和寄托。

二.未来畅想




站,证大喜马拉雅中心。喜玛拉雅中心名字来源,并代表建筑高度,而是象征着心灵高度。正如我所开S60也是如此,它与我心灵高度十分契合,正如ta广告词里所说那样“次欣赏,十分心赏”。

运动感十足前脸和这瑰丽建筑结合在起,颇有意趣。

犀利雷神大灯,运动感十足中网,设计感十足幅轮毂,今天特意选这个休闲范西装外套跟它很相衬。


关门,去停好车。S60空间对于我来说非常足够。身高172我有时候开其他车都会觉较为憋屈,S60对于我来说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非常富足。加非常好手驾驶,简直是我这种北方女司机必备车辆。



未来星空畅想,证大喜马拉雅中心,拍照取景点。本来窗户对面是些楼层,实在跟这里瑰丽奇特建筑差别太大,我就干脆加星空。驻足这里总是能让你无限联想到未来模样~



知未来世界是是每家每户在夜晚都能在窗前看到这样样纯净星空?


此处犹如叶扁舟,印证着中国古老文化。记忆中管是隐匿侠客,或者是名满天下诗人,总是会驾着叶扁舟,顺流而下。坐在此处,我仿佛也能感受到那些过去诗意,应和着这瑰丽建筑,是期望着未来文化断传承吗?


当时正在整理衣服,摄影叫我停住,瞬间拍下来场景。臭美此刻我有点港星风范儿。


离开那片令人惊艳窗,在这块方随意走走看看。处都会让你感到惊讶,为这个建筑奇思妙想所感到惊讶,更为这个建筑背后所蕴含思想所惊讶。在矶崎新先生设计理念里,喜玛拉雅中心异形体部分,应富有质感,浑然天成,经刻意修饰能展现出它最大魅力。在我看来,证大喜马拉雅它做到


车钥匙,出发去下个场


出发前依依舍,再次跟我S60和周围拍个照。关于我所有关于未来畅想,仿佛都在此此处定程度满足。

安全带,下站出发。

.自然风情




海油罐艺术公园,早有耳闻。我总觉海就是这么个神奇方,无愧“魔都”这个称号,他确有着非凡魔力。原身是个机场储油罐它在经过建筑师改造后成为个美术及功能展览场馆。场馆外面是开阔公共艺术公园,场馆之下互相连通成为灵活开敞室内展览及服务空间。有时候我觉人与自然和谐就应该是这样展开


公园内绿季都有景色。此行我们是12月份去,正好场馆外是片秋色,芦苇萧萧。


特意寻找片空旷拍摄,以免破坏这片已经泛黄,但却仍旧蓬勃芦苇。



此时我,仿佛就是芦苇荡中寻寻觅觅肯归家只大雁,沉醉在这景色中。平常总是抨击我“没气质没灵魂”摄影朋友,说难看到我居然有那么股风情气质,在这片人与自然完美结合开始展露出来。


摄影朋友喊我去“逐日”,将我拉离那片令人沉浸场景。今天时间充足,还有S60相伴,我们有大把时光去挥霍,没有以往总是急急忙忙样子。能在这个静谧午后看着魔都船来船往,云卷云舒。



霓虹灯渐渐亮起,看着这夕阳。突然想到句诗“ 久在樊笼里,复返自然”,其实虽在樊笼里,也能寻找自然是吗?在大城市打拼我们,其实完全可以找个空闲间隙,在这个城市里找寻那片心中“自然”。


灯光渐渐亮起,我还在等待。期待着今天天气这么好,也许能看到星星



天阴起来,连星星也看到,更别说银河啦。摄影朋友说可以为我构建个银河,感谢成全我“逐星”梦。



夜色渐浓,我要开着我S60,去寻找那个现代

.现代交织



川流车辆,和夜间亮起霓虹灯是现代个显著性标志。车可能是现代社会以来最显著常用交通工具,因此它身份也值我在描写现代这节中把我S60静悄悄炫耀下。



要去停车场取车我,看着这夜色霓虹,忍住臭美几张。


现代风貌思索很久,也许肯定也包含女性身体和思想解放。背心和短裤也许就是我印证现代个证明。

夜色下大灯也格外精神,格栅非常符合我气质,整车用起来也非常舒心。领航辅助系统高速路无敌。


座椅调节功能非常强大,能够让我在奔走天后有个舒适休息环境。开着S60,总是给我种很安心感觉,也许这益于他强大安全系统和硼钢车身吧。


真皮座椅豪华感舒适感都级棒,后排空间也很足够,我腿从此有安放啦。

就这样躺在S60车内静静休息会儿也是极好

吹着夜风,靠着S60待会儿。


这车最爱两个位置,雷神之锤大灯和“双E形尾灯”,夜里亮起来时候能展露出这车无限风采。

流畅尾翼,挺翘屁股,运动感爆棚。

走吧,沃,回到现实,跟我回家。

 
分享到:
20
  • lihuizong0216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9帖 | 13回
  • 注册:2015年2月14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发表于 2020-2-7 13:18:04
自己占楼
 
发表于 2020-2-7 14:29:14
S60论坛里这种帖子,车子带牌美女起拍照,关键照片还都***拍专业,,,沃尔沃有功夫研究这些降点价来实在
 
  • 口天吴1978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32帖 | 2059回
  • 注册:2007年10月15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20-2-7 16:12:59

点赞。

来自于东莞S60车友

 
  • 我是小苏先森

  • 发信息

  • 精华:118帖
  • 帖子:210帖 | 12069回
  • 注册:2014年10月27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20-2-9 00:04:53
此主帖已经被我苏先森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魔都部曲,知性美女开S60带你起探索奥妙~

精华理由:精彩
 
发表于 2020-2-10 10:13:29
证喜马拉雅吧,去过
 
  • 上山下乡去耕田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29回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20-2-10 12:35:56
漂亮
 
  • 过期可乐123

  • 发信息

  • 精华:16帖
  • 帖子:247帖 | 16417回
  • 注册:2014年2月4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20-2-12 17:14:40
女士开这台车,会显特别优雅

 
  • 野生宅男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420帖 | 4486回
  • 注册:2011年3月27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  
发表于 2020-2-12 17:16:22
知性美女真沃尔沃般配喔

 
  • 张益达gg

  • 发信息

  • 精华:202帖
  • 帖子:1148帖 | 5776回
  • 注册:2015年8月25日
  • 来自:黑龙江 齐齐哈尔
  •  
发表于 2020-2-12 17:18:36
车子棒,造型美,跟有品位

 
发表于 2020-2-12 17:26:16
美女配

 
发表于 2020-2-13 10:03:10
 
发表于 2020-2-13 22:46:46
精致
 
发表于 2020-2-13 23:12:14
沃沃这软文写
能用心服务车主吗?能踏踏实实干点实业?
 
发表于 2020-2-14 00:32:00
车车车主都非常漂亮,个人觉新款S60配女生
 
发表于 2020-2-14 00:33:42
照片拍错,李,回头约模特吃个晚饭,给摄影师发个红包,车开洗干净再开回展厅
 
发表于 2020-2-14 06:23:53

只想听伱说 2020/02/07 14:29:14 发表在 板凳

S60论坛里这种帖子,车子带牌美女起拍照,关键照片还都***拍专业,,,沃尔沃有功夫研究这些降点价来实在

真心实话,切为营销!
 
发表于 2020-2-14 10:40:58
女人照片,恶心,能拍车
 
发表于 2020-2-14 16:04:14
什么版本
 
发表于 2020-2-14 16:41:55
车,买
 
发表于 2020-2-14 16:48:56
这车你现在买合适啊没啥优惠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