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uu 2016/04/16 15:33:12 发表在 596楼
广州?自己友
HuuX 2016/04/16 14:11:34 发表在 588楼
车尾和侧面看着不错,很有感觉!但车头感觉很不协调。
damianlam 2016/04/16 21:14:31 发表在 608楼
全新s65 25万美金不加税我算你选个10000块钱的配置不过分吧,再加上13的购置税,就是293800就是1903236人民币你跟我说跟50万人民币差不多他脑子里是长草了吧
奥利奥得特仑苏 2016/04/16 21:34:21 发表在 631楼
车子很不错,期待再次发帖
130323yy 2016/04/16 15:27:37 发表在 595楼
很喜欢的一款车,国内少的可怜。
风中追风77 2016/04/16 14:48:19 发表在 593楼
WHH898kb 2016/04/16 14:24:51 发表在 592楼
双色效果太棒了
快速面 2016/04/16 21:37:35 发表在 633楼
车尾看着质感不错' 车头是不是不绕过大灯看着会更自然一点' 参考老迈巴赫啊
绝对only 2016/04/16 14:12:34 发表在 589楼
太漂亮!喷的漆媳妇也漂亮!
摇到你的面前绕 2016/04/16 19:41:26 发表在 604楼
北美的S65确实不算贵啊(和国内比)按我同学的话说在以他在美国的薪金来说感觉买辆全新的S65和国内买50万左右的车基本一样的
摇到你的面前绕 2016/04/16 21:31:05 发表在 627楼
我真懒得和你说,按美金收入啊大哥,你找个留学的朋友,你问问他工资多少好不好,一般最正常的美国家庭收入是10万美金
damianlam 2016/04/16 21:38:27 发表在 634楼
老迈巴赫就是接上大灯的呀
damianlam 2016/04/16 21:26:32 发表在 618楼
比你想象中要贵一点哈哈哈
奥利奥得特仑苏 2016/04/16 21:26:18 发表在 617楼
楼主改色有没有试过只贴到前机盖,不贴翼子板。
奥利奥得特仑苏 2016/04/16 21:22:26 发表在 613楼
扭矩这么大,又有激情为什么非得做起来稳稳当当的。
damianlam 2016-4-11 14:25:17 发表在 10楼
其实说平顺算不上平顺,但是很有感觉,因为只有5档所以换挡时动静较大,好处就是驾驶乐趣很高,而且自动档切换得很智能,感觉车子和你想的是一样的,升降档很及时
damianlam 2016/04/16 21:33:12 发表在 629楼
我有想过,不协调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