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34 比亚迪G3论坛 >  51楼更新,牛B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完爆一次10万级合资车!
 
  • chen577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5帖 | 887回
  • 注册:2010年11月28日
  • 来自:广西 梧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8-5 10:08:56

51楼更新,牛B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完爆一次10万级合资车!

 

声明:我这里是山城,但豪车,合资车。但我可以肯定我的G3比宝马7系之类引人眼球。这绝不是自我陶醉。是因为人思维里,的宇宙:豪车是,但与老百姓不沾边,或回头看怕被人说土走太又怕刮花了赔个10万八千的。所以车豪车之类,回头率只能是偷瞄或远看之。嘻嘻,咱G3不同,百姓车人人买起。但搞点花样赚点眼球是应该的。回头率每天都。这是部装B车,BYD的G3运动版,全车配置除了定速巡航,25万以下的车尽可以那出来对比配置。花冠的车主会用鄙视的眼光看着G3说:仿造品,卡罗拉的车主会用鄙视的眼光看着G3的中控台说:山寨!雷克萨斯的车主会用十分之鄙视的眼光看着G3说:连屁股也要模~!接着开飞度老兄极度气愤与鄙视的眼光说:欧米加!我的心脏被移植了!最后丰田老奶奶骂道:操!还是被这事实上的杂种,比亚迪强J了!我买的就是部SB杂交优良品种,吃的是袁隆平的杂交水稻,真真假假,人生难“SB”(糊涂)回!何必执着!1。5排量偶给它提升到1。8的动力而且还带个T,就是让人看着不顺眼,要的就是这效果!说真的刚提车之前车标是BYD。别人瞄几眼。改了个汉奸标,嘿!回头率有了,你懂的!信不信由你。反正不是自我陶醉自我炫耀!上图上图










在淘宝上买的膜75%透光膜全车,相当于前档膜那么透光,在同学的美容中心叫威固膜的专业师傅贴的。280块手工费,他们说我的膜贴出来效果,帮我搞了个威固字样的大黄标在后窗。粘这几个字的,般是几十万以上的车,装了威固膜才有,全车膜最少要6000+以上。我受宠若惊了!这不是装B,绝对不是!因为他拿了我几件啤酒500块。,他粘了这广告在我车,我的几百块货款他就不给我了。
他送我全年洗车卡,价值1580块,每天去洗几次都可以。继续上图

前几天淘宝买的亮条,也是叫专业师傅帮装的,人工师傅不肯收,就花了几根烟!





个后座饰品牛B咯。路过9元店意外的收获,样样九元。两个枕18,个储物盒嘻,简洁的车内
我朋友当中我的车是最便宜的,别人最破的车也是广本2。0之类,牛的是法拉利/
这香水盒是个大鹏飞的金色盒也是9块。大灯,从买车那天起我就直调到自动位置,天黑呀省心!坐我车的人也超赞,几万块的破车居然有这工能因为开车的朋友,经常晚上出喝酒不愿开自几的车。咱只能常当车夫,哥喝酒般有分寸。从不强来,7成涨可以了!


副驾位老是嗝嗝响,以为破车中控有异响了。嘿!烦了两天找到原因了,原来是中控副驾位储物槽里有个打火机开车时老是晃动响的。虚惊场!


全方位全角度破车还是有N回头率,只因为我故弄玄虚!神马!
8月12日花了半个钟DIY脚垫,轮眉。由于天气热,个人没空把过程拍下来,只了再啪!
旁边的A4偶也常开,比G3舒服了。他装啥我也跟着装啥









在淘宝上,买的100块轮眉,脚垫300,再加上买车时加装大包围2480,下中网奥迪A4专用亮条50,车顶前档亮条几十。窗不锈钢饰条300上下的,忘了。门碗后灯罩之类也两百。改标,英文字,沙鱼天线,坐垫套,后仓垫,发动机隔棉,发动机护板,全车75%透光膜。。。。。。等等花了6000上下吧











 

[ 本帖最后由 chen5774 于 2012-09-08 17:33:38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2-8-5 10:28:09

哈哈!赶直播,先占个位慢慢再欣赏.

看到出来楼主个喜欢折腾人,整还真懒!

[ 本帖最后由 开心驾G3 于 2012-08-05 10:35:06 编辑 ]
 
发表于 2012-8-5 16:50:56
这个牛逼,包围看,装错,顶
 
  • G32011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101帖 | 4762回
  • 注册:2011年11月24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  
发表于 2012-8-5 18:12:56
黑色洗干净就漂亮
 
发表于 2012-8-6 00:02:20

装饰真靓丽,G3车头看!

 
发表于 2012-8-6 12:08:35
车标找老半天,硬没发现什么牌子
 
  • A138515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69帖 | 1017回
  • 注册:2010年5月20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12-8-6 19:07:18
此主帖已经被A138515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千公里,咱神马年半车回头率依然丝毫

精华理由:顶
 
发表于 2012-8-6 20:29:35
帖子错,顶顶顶。
 
发表于 2012-8-7 12:30:38

chen5774 2012-8-5 10:08:56 发表在 主楼

声明:我这里山城,但豪车,合资车。但我可以肯定我G3比宝马7系之类引人眼球。这绝自我陶醉。因为人思维里,宇宙:豪车,但与老百姓沾边,或回头看怕被人说土走太又怕刮花赔个10万。所以车豪车之类,回头率只能偷瞄或看之。嘻嘻,咱G3同,百姓车人人买起。但搞点花样赚点眼球应该。回头率每天都。这部装B车,BYDG3运动版,全车配置除定速巡航,25万以车尽可以那出来对比配置。花冠车主会用鄙视眼光看G3说:仿造品,卡罗拉车主会用鄙视眼光看G3中控台说:山寨!雷克萨斯车主会用分之鄙视眼光看G3说:连屁股也要模~!接开飞度老兄...

 
,可为什么要换车标
 
发表于 2012-8-7 16:16:20
 
发表于 2012-8-7 16:47:36
车主能折腾啊,确实档次提升
 
  • chen577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5帖 | 887回
  • 注册:2010年11月28日
  • 来自:广西 梧州
发表于 2012-8-7 19:04:10

灰狼20 2012-8-7 12:30:38 发表在 9楼

,可为什么要换车标

 


我喜欢G3设计整体,代表我就喜欢BYD这个字组合车标。就人选车牌号或手机号喜欢选8字样,有些人喜欢8字。还有就我非常个人主义,我花钱买车想怎么折腾自几事,甚么商标权或爱国之类,在我个人思维里靠边站。我为啥选凌志标或丰田牛头标?太人熟识,换个北美标相对来说就人熟识。所以拿个罗丝刀把BYD标撬丢。就这么简单。

[ 本帖最后由 chen5774 于 2012-08-07 20:10:11 编辑 ]
 
发表于 2012-8-7 22:37:20
、还求尾翼
 
  • chen577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5帖 | 887回
  • 注册:2010年11月28日
  • 来自:广西 梧州
发表于 2012-8-8 01:10:51
//fj.bydauto.com.cn/index1.php?c=4&p=2
 
  • 谨儿

  • 发信息

  • 精华:23帖
  • 帖子:97帖 | 4685回
  • 注册:2010年4月14日
  • 来自:河南 许昌
  •  
发表于 2012-8-8 09:20:04
改装之后效果没说,漂亮,赞
 
发表于 2012-8-8 11:04:32
晕 改成这样也行 哈哈 厉害!
 
发表于 2012-8-8 11:12:43
欢迎折腾,确实漂亮!!
 
发表于 2012-8-10 15:04:26

车标 什么牌子!  给个链接

 

 
  • chen5774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5帖 | 887回
  • 注册:2010年11月28日
  • 来自:广西 梧州
发表于 2012-8-12 18:32:28

今天新 de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