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阿特兹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阿特兹论坛
>
帖子详情
0
97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26-04-18 07:52:33
IP
马自达的销售和售后真是一言难尽。销售人员牛B哄哄,低配车、低利润车还不卖,价格还坚挺,好几年前换车也看了马自达,感谢内蒙古呼和浩特马自达的销售爱答不理,让我最终没入坑。看看现在,偌大的一个城市,4s店基本都倒闭了
回复
0
举报
2026-04-18 12:34:29
IP
踏马的买马自达之前个个都说马自达质量很好,结果我买了马自达,又爆出各种问题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6-04-18 20:31:14
IP
虽说不理解,但是支持争取,假如电车9年了电池不太行了,产品质量法会不会支持索赔,大家知道有案例吗
回复
0
举报
2026-04-18 12:35:26
IP
支持楼主
回复
0
举报
2026-04-18 08:11:46
IP
周朝先在近三十年前就警告过开不得马自达,不听怨不得谁
回复
0
举报
2026-04-18 21:07:47
IP
中标了。买东西得看运气。我的运气一般都不好
回复
0
举报
2026-04-18 22:10:48
IP
首先你得把图上全,要不我个抵制日货的都认为你黑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浙江
2026-04-18 23:12:48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来自于
安徽
2026-04-19 08:19:35
IP
有问题直接 车质网投诉就完了
回复
0
举报
2026-04-21 07:37:28
IP
阿特兹和长马的发动机难道用的不一样吗?只有阿特兹有问题吗?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湖北
2026-04-20 06:34:27
IP
本来想买的,我看了你的帖,算了,不买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河南
2026-04-20 19:23:44
IP
你是真***
查看详情
2026-04-21 22:31:56
IP
倒霉
回复
0
举报
2026-04-21 12:44:29
IP
还好没买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上海
2026-04-21 23:24:05
IP
我的cx5 16款的 用到现在将近30W公里了除了一点小毛病其他都很OK 油耗7左右动力也不弱 要不是想着是小日子的车不想再给他赚钱,还想换一辆
回复
0
举报
2026-04-22 07:14:12
IP
马自达都敢买?我还怕4s店关门没地儿修呢
回复
0
举报
2026-04-22 12:50:39
IP
靠了,我的东风风神S30,八年八个月197809公里,在高速公路上爆缸了,机油漏了十几米,拖到店里检查防冻液是满的。我居然没想到找厂家索赔!我当时以为是撞坏的,报了事故,保险一个月后拒赔,说是从内部坏的。我想换个旧发动机,没有门路,无奈报废了,报废厂给了我三千块。早知道我找东风厂家索赔一个新发动机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山东
2026-04-22 13:23:22
IP
前几年就有很多车主反应过,还是买大厂吧,马自达售后很差,当年差点买了阿特兹,很喜欢,就是头部空间太小了,我个子高就放弃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甘肃
2026-04-22 08:15:02
IP
水箱缺防冻液,还是正常保养?正常保养为什么缺防冻液
回复
0
举报
2026-04-22 11:01:51
IP
17-18款发动机问题比较多,买二手车的主要一些
回复
0
举报
共5页
1
2
3
4
5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美女探店别克至境E7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UNI-K踏板拆装
畅游张家界凤凰古城
更多>
精选视频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