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从头到尾的看了这篇游记。
真的是美不胜收,虽然表达的都是一些平凡的景物。
但是经过作者精心的编辑,确实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我看前面有人在怀有政治色彩的去评论,这样真的好吗?
去哪里玩是人民的自由,抛开心中阴霾,单纯的去旅行有什么不妥?
(题外话,问一下照片大部分用的什么滤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