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丁V587 2016/11/13 23:33:21 发表在 161楼
太帅了这车
卿城卿国 2016/11/14 11:57:00 发表在 164楼
没有7000千帕高强度钢
壮壮米老鼠 2016/11/14 15:04:00 发表在 167楼
不明白这么漂亮的车为什么没销量 我是很喜欢 车展最低配已降到13万多 红色还要加两千
victory213 2016/11/14 15:56:08 发表在 168楼
销量不低了,雷诺就4S店150个都没有,10月销量4000 ,平均每个店月销30台,不亚于神车途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