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Super铭 2016/10/27 10:24:44 发表在 154楼
新款GL8直接改瞎了
Hing8899 2016/10/27 10:17:18 发表在 146楼
公司有一台R350,6年多了,油耗的话你顺着车子来开还是挺省油的,缺点就是上百万的车没有通风座椅,天气热的话后背会很难受!
我爱上了大黄蜂 2016/10/27 10:07:33 发表在 142楼
对,有点像GL8
王子Super铭 2016/10/27 10:10:38 发表在 143楼
感觉新款GL8也改的太丑了,还不如现款的,奔驰R改款直接丑飞了,要是保持现款造型,改内饰,增配,估计销量会好很多
我爱上了大黄蜂 2016/10/27 10:11:02 发表在 144楼
呵呵 同意
babyseye 2016/10/27 10:01:56 发表在 138楼
要是下一代有现在奔驰的内饰,增加上自适应巡航,混动系统的话,就太完美了。
Hing8899 2016/10/27 10:18:56 发表在 148楼
兄弟,还有我的是带气泵的!
王子Super铭 2016/10/27 10:05:12 发表在 139楼
是的,但是下一代的改款R,感觉很丑,像面包车,这代堪称经典款,太漂亮
Hing8899 2016/10/27 10:24:04 发表在 152楼
我也有同感,像三炮一样,感觉后是直接焊接上去的!
lys531675729 2016/10/27 10:24:17 发表在 153楼
Hing8899 2016/10/27 10:21:36 发表在 150楼
但兄弟你也要想一下,我们当时买的价钱差不多可以买现在的两台了!不是吹的!
yyf815 2016/10/27 10:30:28 发表在 158楼
还是欢喜6座的 7座的加座感觉有点尴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