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chenjia 2014/09/01 21:23:59 发表在 332楼
tangbichao 2014/09/01 21:36:39 发表在 336楼
恭喜!!!!!!!
cerryzh 2014/09/01 23:47:07 发表在 363楼
车是好车,低调又有档次
喝稀稀稀稀稀饭 2014-9-2 15:20:53 发表在 371楼
哇,你的这个才是真正的骚红呀!瞬间觉得我的弗朗明哥红很低调哈哈
catglf 2014/09/02 21:05:37 发表在 372楼
我这个是T6RD专用色。
catglf 2014-9-2 21:11:56 发表在 374楼
是的,我的应该是电子液压助力,低速时有点重,高速时还好,习惯就好了,觉得RD方向盘直径大了一点,同时粗了一点,没有凹槽,看上去没有运动感,绝对为欧洲人设计的。说实在,我倒觉得普通版的方向盘握感更好。
tonyku107 2014-9-2 00:01:23 发表在 366楼
汽车小涵 2014/09/01 21:24:22 发表在 333楼
两厢 你图的是啥呢?
努力开发 2014/09/01 23:38:33 发表在 354楼
沃尔沃全系没有胎压监测不能理解,必须外加,同款价位车都带
tonyku107 2014/09/02 00:01:23 发表在 366楼
新月风 2014-9-1 17:10:25 发表在 303楼
努力开发 2014-8-16 23:48:08 发表在 28楼
你改装了Heico档把啊,帅气啊!宝马这些运动车上方向盘都粗,握感感觉还能接受,但是助力已经跟你完全不一样了,你应该是机械液压助力,后来14款改为了电子液压助力,15款现在是电动助力。
努力开发 2014/08/17 08:58:39 发表在 65楼
智逸是没有安全包的也不能选装 裸车三十四万多,税和上牌各地都不一样就没有参考价值了吧。
catglf 2014/08/16 23:27:05 发表在 20楼
觉得方向盘握感怎样,感觉是按欧洲人设计的,感觉太粗,手感一般,把手放上去没有驾驶欲望。非RD版的普通方向盘握感更好,你可以试一下,我的12款V60T6RD方向盘和你一样,感觉不是太满意。回答你的疑惑,3个人的时候,前后胎打到2.3,5人加行李时,前后胎打到2.6。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