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毛会长 于 2012-03-05 10:52 发表在 59 楼 顶起来,我们自己的活动~~~
原帖由 V呼啸而过V 于 2012-03-05 15:25 发表 2月4日,汽家上海逍客车友会在青浦白鹤·叶泾-进行了农家乐摘草莓活动。共有17辆车30多位车友参加,希望版主看到能予以精华鼓励,谢谢! 这是第一集合点中环金沙江路118广场 第二集合点 上海青浦区白鹤镇集合列队
还是黑逍少啊!
原帖由 baikaixin 于 2012-02-04 22:20 发表在 6 楼 草莓大爱的水果
原帖由 夏雨1318 于 2012-03-06 00:10 发表在 64 楼 还是黑逍少啊!
介么好滴活动,肿么不支持捏~
怎么看怎么好 啥时候我也能参加啊
原帖由 136ningning 于 2012-03-10 17:35 发表在 67 楼 介么好滴活动,肿么不支持捏~
原帖由 我是大灰机 于 2012-03-10 19:14 发表在 68 楼 怎么看怎么好 啥时候我也能参加啊
17-18号上海逍客群藏龙百瀑踏青挖笋活动开始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这个活动好。
飘啊飘啊票......
原帖由 V呼啸而过V 于 2012-02-04 21:52 发表在 1 楼 欢迎上海地区的车友加入,并请注明车型+区县
原帖由 清2010 于 2012-03-19 13:12 发表在 74 楼 这个活动好。
好活动,就是要顶
草莓摘的过瘾,我看打牌打的也相当过瘾啊~~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