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银铃 2013/12/30 20:48:15 发表在 125楼
又在忽悠。狠抓质量?你忽悠谁呢。抓质量抓成新车通病掉排气管?掉中控内外循环滑轨件?掉门锁壳?掉GPS天线罩?......抓质量抓成油封漏油且换一次再漏一次?轮箍碎裂?座椅座断裂?离合踏板卡死弹不起?拨叉要频繁换?方向机故障不断?......抓质量抓成烧变速箱?离合盘间距不对烧离合?球头脱落?断轴?......这质量抓的真好!!!垃圾BYD又在忽悠别人。这可都不是个例,是实实在在的通病。
浪迹天涯y6 2015-1-8 17:03:58 发表在 4561楼
这家伙是狼和狗生的……鉴定完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