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ngzenghua6666 于 2010-11-11 23:29 发表
师傅说咱就换这四个电容4.7微法的感觉不够用 再弄10微法 兄弟你可以参考一下,我是对音响要求不高,低音下潜还行,如果你感觉还不够就弄他个10微法的,人家师傅还说不建议买分频器他可以按实际给我制作,哈哈就是这种普通电容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86-8574984-1.html#pid157626109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86-8531830-1.html
他们两个的说法有些出入 , 正在咨询本人
兄弟:只改CD机头(换TDA7850,10000uF滤波电容,0.1uf耦合电容),不加分频器,不换喇叭。效果如何?
兄弟没准烟斗大哥标的对,师傅改时我没拍照片,反正就是四声道电容。
楼主换运放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