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儿 2013-11-8 23:43:00 发表在 129楼
的确是啊~无力吐槽~万恶的资本主义啊~哈哈
艾玛杨 2013/11/11 17:55:15 发表在 149楼
我叫王大锤!幸好我心思缜密,火前留名,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嘿嘿,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国外的摩托车环境就是好羡慕 羡慕
醒儿 2013/11/08 16:02:51 发表在 88楼
澳元喽 呵呵~
翠屏山下听雨声 2013/11/13 09:17:52 发表在 158楼
吃澳洲妞子没有?听说是500澳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