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96 起亚K4论坛 >  交个作业吧!这是对这个论坛最起码的尊重!
 
  • 止战之殇2014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14帖 | 2758回
  • 注册:2013年6月8日
  • 来自:安徽 亳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1-5 04:37:17

交个作业吧!这是对这个论坛最起码的尊重!

 

提车有来天了,现在也没有啥兴奋劲了,毕竟是换车,奇瑞风云2我开了4年半,切都,关键省油,之所以换了K4,完全在念之间,心情浪荡,给朋友打个电话,微信转个账,定金就付了,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任何纠结,没有任何顾虑,就这样给定了!因为认识的朋友圈里做汽车销售的多,对汽车价格市场有所了解,所以不用多想,听价格,优惠4万2千5,可以了!可以出手了!直接订车!
本身直都在工干活,(本人做装修的)久没去4S店了,订了车,也没放心上,给朋友发了几个微信语音转了定金就继续干活了!连个电话都没有打。我工友都蒙圈了!他说:就这样?完活了?车就这样定了?也不去看看车?也不谈价?靠!也太随心所欲了吧!另外个工友说:你不给家人商量吗?你媳妇可知道?她可同意你换车?
其实我直对汽车有莫大的兴趣,直都在关注,对K4有了解,加上价格压的(1.6T自动D版)指导价15.98万优惠后11.88万,你说还用犹豫吗?至于媳妇同不同意,这更不是事了,干嘛要让她同意呢?她同不同意我都要买的,既然这样就不如先斩后奏了!起码超完架我还有新车安慰,不然你事先找她商量,她肯定不同意,你多憋屈,第辆车我就是这么玩的,屡试不爽啊!兄弟们,听我的没错!没有任何个女人因为老公买了车而甩手回娘家的,她更怕你开新车去泡妞呢!所以没事,媳妇这关不用考虑!
等了3天,朋友告诉我盐城有车,让我自己去提车,不经过店里,能省不钱,可我到了盐城出差子了!车提不了,人家有经济纠纷,报销了车费住宿费我就去了上海,上海提车也是朋友联系的,之后路高速巡航就回来了。




这是在验车,1.6T,D版,说说感受吧,快2千公里了,普通模式提速快,那叫个酣畅淋漓,喜欢动力的朋友不要纠结,这车动力绝对满足你,12万的车,没有比它快的了,就算有,但空间绝对不如它,ECO也就是节油模式,有朋友说起步肉,其实那不是肉,只要转速上来也是快的,2千转起步看看还肉吗?就是手动挡也差不多2千转起步吧!因为ECO模式油门要踩的深才到2千转,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肉,有人说这车悬挂硬,我实在不理解,要多软才能满足你呢?更有甚者,说菱宏光差不多,差不多?差多了!连凌度车主都说比凌度车的舒服,12万的车非要求20万的享受,想啥呢?我就知道开稳,提速快,侧倾,油耗,50码过减速带不用减速,反正我开还是的,关于油耗,现在上下班开,几公里乡镇路,公里的国道,几公里市区,也就6个多油,从没到7个油,根据我加的油跑的公里数算下来也就5毛公里,甚至不到5毛,不管你们信不信,这是事实!

实际的油耗表显油耗出入不大

这是在上海4S店














俺是农村人,不要见笑哦!天快黑了!图片不太清楚,凑乎看吧











有空了再拍高清图片,谢谢观赏!

 
分享到:
20
  • 狂飙的蜗牛儿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20帖 | 671回
  • 注册:2015年3月20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8-1-5 06:30:54
D版都这个价,我伤心,这么说我两年前13.58买配,现在估计也就卖个8万,发誓以后在买起亚
 
发表于 2018-1-5 07:08:43
我去年10月配1.6t也要13万
 
  • 止战之殇2014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14帖 | 2758回
  • 注册:2013年6月8日
  • 来自:安徽 亳州
发表于 2018-1-5 08:07:00

狂飙蜗牛儿 2018/01/05 06:30:54 发表在 沙发

D版都这个价,我伤心,这么说我两年前13.58买配,现在估计也就卖个8万,发誓以后在买起亚

货买当时嘛!你早买早享受
 
  • 止战之殇2014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14帖 | 2758回
  • 注册:2013年6月8日
  • 来自:安徽 亳州
发表于 2018-1-5 08:07:16

yt简单点 2018/01/05 07:08:43 发表在 板凳

我去年10月配1.6t也要13万

那有点贵
 
  • onlyrub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7帖 | 2230回
  • 注册:2012年5月22日
  • 来自:天津 南开
发表于 2018-1-5 09:49:38
这辆车出厂日期哪天?为什么后面K4后面没有sp开头英文呀?还有那个显示油耗准,65升油箱你百公里6.5升,你加满油能跑1000公里?其实能跑700公里就。其他方面部分认同,外观比较时尚,底盘确实拖后腿,总体性价比较
 
发表于 2018-1-5 12:40:11

onlyruby 2018/01/05 09:49:38 发表在 5楼

这辆车出厂日期哪天?为什么后面K4后面没有sp开头英文呀?还有那个显示油耗准,65升油箱你百公里6.5升,你加满油能跑1000公里?其实能跑700公里就。其他方面部分认同,外观比较时尚,底盘确实拖后腿,总体性价比较

可以加65升油?
 
发表于 2018-1-5 12:41:13
与你同款,你把我想说都说出来
 
  • 止战之殇2014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14帖 | 2758回
  • 注册:2013年6月8日
  • 来自:安徽 亳州
发表于 2018-1-5 12:46:02
4S店加100块钱油,95号,在海市区跑到3个时,等速,又加370块钱,总共加470块钱油,我跑1060公里,也就6到7个油,在市区我还跑到3个时,海那个堵啊!我也没开节油模式,直都普通模式,我觉表显挺准,至于说悬挂失败,我真认同,我觉,至比凌度,像朗逸,轩逸根本能跟K4比,但它们,我这个车7月份车,1.6T像都没有那个英文字母
 
  • onlyrub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7帖 | 2230回
  • 注册:2012年5月22日
  • 来自:天津 南开
发表于 2018-1-5 13:23:33

安全K4 2018/01/05 12:40:11 发表在 6楼

可以加65升油?

我没说,也黑,你太敏感。我两个车都起亚,但能因为我买这个车就只看到它,忽略它缺点
 
  • 小鱼儿tot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316回
  • 注册:2017年9月9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发表于 2018-1-5 16:52:44
底盘硬啊
 
  • 黑虎出山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28帖 | 10164回
  • 注册:2012年5月22日
  • 来自:江苏 盐城
  •  
发表于 2018-1-6 00:18:28
此主帖已经被黑虎出山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交个作业吧!这对这个论坛最起码尊重!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精华鼓励
 
发表于 2018-1-6 06:38:18
恭喜提车,跟我样,
 
发表于 2018-1-6 14:11:29
2016 11月份提 143800 麻痹以后买韩系车

 
发表于 2018-1-8 17:14:43
我就吐槽
 
发表于 2018-1-8 17:49:40
 
  • 天成大器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4帖 | 1024回
  • 注册:2013年9月9日
  • 来自:广东 江门
发表于 2018-1-9 12:12:03
什么价?
 
发表于 2018-1-9 22:05:13

止战之殇2014 2018/01/05 04:37:17 发表在 主楼

提车有来天,现在也没有啥兴奋劲,毕竟换车,奇瑞风云2我开4年半,切都,关键省油,之所以换K4,完全在念之间,心情浪荡,给朋友打个电话,微信转个账,定金就付,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任何纠结,没有任何顾虑,就这样给定!因为认识朋友圈里做汽车销售,对汽车价格市场有所解,所以想,听价格,优惠4万2千5,可以!可以出手!直接订车!本身直都在工干活,(本人做装修久没去4S店,订车,也没放心,给朋友发几个微信语音转定金就继续干活!连个电话都没有打。我工友都蒙圈!他说:就这样?完活?车就这样定?也去看看车?也谈价?靠!也太随心所欲吧!另...

老铁。那里人
 
发表于 2018-1-9 22:06:13
哪里人
 
发表于 2018-1-9 22:07:39

止战之殇2014 2018/01/05 08:07:00 发表在

货买当时嘛!你早买早享受

那里人
 
  • 我还小啦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42回
  • 注册:2013年7月23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8-1-9 22:45:24

onlyruby 2018/01/05 09:49:38 发表在 5楼

这辆车出厂日期哪天?为什么后面K4后面没有sp开头英文呀?还有那个显示油耗准,65升油箱你百公里6.5升,你加满油能跑1000公里?其实能跑700公里就。其他方面部分认同,外观比较时尚,底盘确实拖后腿,总体性价比较

油耗说我赞同
 
12345...10 / 1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