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5911 2012-6-25 19:36:36 发表在 21楼
6千是哪里的牌照啊?外牌也水涨船高啊
随风如梭 2012-6-25 10:57:30 发表在 17楼
1、楼主的选车经历很实在,不过手动高配9.9万全包还是有点贵了。我的也是手动高配,10年3月份购的车,全包下来10.4万(有倒车雷达),送贴膜、底盘装甲、挡泥板、脚垫、方向盘套、发动机护板、后背箱垫、钥匙套、刷子等一大堆东西。2、你女儿很可爱,我的也是女儿,不过比你女儿大。3、你说到嘉定南翔玩,我想起了南翔小笼包,中国四大著名*之一,吃过几次,迄今不忘,希望再有机会去品尝。4、灰色凯越较少,这是比较低调的颜色,只要自己喜欢,什么颜色都行。5、恭喜楼主成为有车之族,也欢迎楼主加入凯越大家庭,希望有时间多来论坛,一方面可以学习车的知识,另一方面可以多交朋友!
选车的过程和楼主差不多!我多看了几家。其间也有看过部分国产车型。
楼主是包牌价吗
一言2012 2012-6-25 22:51:58 发表在 24楼
感觉都有点贵
zw790118 2012-6-24 20:25:15 发表在 6楼
综合店比4S便宜!听懂行的说!质量及服务没4S店服务好!团购的也不敢去!怕以后售后问题! 买车当然放心最重要!故尔非4S店不买!开始电话询价!基本都是让2.5万的! 一天加入了一个凯越QQ群!有人说刚买凯越低配让了2.6万!向他问了电话!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打了个电话! 还好!是正规4S店!很大!离我家又近!7公里路!考虑到以后保养!就去那里买了! 谈了半天!高配手动总价9.99万!送全车贴膜!包括外地牌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