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冰 2014-4-21 20:52:49 发表在 141楼
照片上真看着上档次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0:57:42 发表在 144楼
是啊,白色的婚车好看,就像我们白色K2一样
冷雨冰 2014/04/21 21:00:18 发表在 145楼
不错 白色大气 不过和咱们中国习惯的红有点不搭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1:07:29 发表在 146楼
说实话,婚庆我做过,白色车型做婚车最好看!红色的鲜花和丝带,最能显示出来
冷雨冰 2014/04/21 21:08:53 发表在 147楼
我们群里也有做的 问题是我们这里还很少用白色车的 除了宝马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1:25:24 发表在 148楼
我们这也少,基本红色和黑色···这不又想换车,心思买辆红色的,唉···又看不上红色的,又想做个婚车用,纠结···
冷雨冰 2014/04/21 22:03:41 发表在 149楼
恩 这就是咱们的纠结
顶起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0:51:37 发表在 139楼
白色的真好看
guaizhongzhou 2014/04/21 20:52:56 发表在 142楼
支持
山东人祝车队日益增大,壮我山东。
唐山海潮 2014/04/22 10:45:14 发表在 156楼
我驰骋天下 2014/04/22 11:13:36 发表在 157楼
冷雨冰 2014/04/21 22:40:05 发表在 153楼
哈哈 睡觉吧 休息了
冷雨冰 2014/04/22 08:15:47 发表在 155楼
早安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3:29:43 发表在 154楼
晚安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2:04:42 发表在 150楼
冷雨冰 2014/04/21 22:18:32 发表在 151楼
可怜又可爱
西海岸K2婚车 2014/04/21 22:39:29 发表在 152楼
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