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狼china 2017/02/09 19:03:06 发表在 9楼
楼主好,行驶过程中您觉得发动机噪音和宝马比起来怎么样?我有辆宝马五系,驾驶感受没得说,但也领教了德系车的小毛病,所以这次买SUV,一直在RX和X5之间摇摆不定,想找个省心的,但又怕RX的驾驶乘坐感受太差,试驾根本体验不到什么
倒灌海水 2017/02/11 20:39:14 发表在 144楼
凌志的操作系统太弱鸡
走神儿CD 2017/02/11 21:39:15 发表在 146楼
说了那么多不足,怎么就选了雷车?不选宝马还有那么多品牌可选啊
小p该 2017/02/11 20:26:49 发表在 141楼
屏幕在外边加装不到大的吗
东风半挂 2017/02/11 20:37:14 发表在 143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