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ao0527 2014/07/15 23:50:02 发表在 92楼
你这是都市?还是自舒服阿,没行李架但有全黑内饰?!
pzliu 2014/07/14 08:32:22 发表在 9楼
北京石景山
pzliu 2014/07/14 04:57:1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接着上回的提车继续说。 由于给了现金优惠(1万+6000置换补贴),4S店什么都没送(后来死活要了一个脚垫)。只能自力更生做装饰了。看见别的车友又是导航又是真皮又是行李架,羡慕啊。 整理了一下装饰需求。只做刚需,倒车影像,贴膜,踏板,门槛条,后护板,坐垫。屌丝生活过惯了,舍不得花大钱,计划3000块全部搞定,祼车,什么也没有!镇贴神器,LD从雍和宫请的 第一重要的是倒车影像。我原来的老马六就有倒车影像,新车要是...
eewewew2014 2014/07/15 19:18:49 发表在 87楼
johnny_c2013 2014-7-14 06:08:00 发表在 地板
装踏板多的基本都是2.0的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