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liu 2014/07/14 04:57:1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接着上回的提车继续说。 由于给了现金优惠(1万+6000置换补贴),4S店什么都没送(后来死活要了一个脚垫)。只能自力更生做装饰了。看见别的车友又是导航又是真皮又是行李架,羡慕啊。 整理了一下装饰需求。只做刚需,倒车影像,贴膜,踏板,门槛条,后护板,坐垫。屌丝生活过惯了,舍不得花大钱,计划3000块全部搞定,祼车,什么也没有!镇贴神器,LD从雍和宫请的 第一重要的是倒车影像。我原来的老马六就有倒车影像,新车要是...
avfox 2014/07/20 07:58:03 发表在 123楼
包皮会影响气囊吗?地毯弄个全包围吧
rico520wsm 2014/07/20 07:17:41 发表在 120楼
楼主是精英版?
好,赞一个
大胡子2014 2014/07/20 09:36:36 发表在 132楼
您的安全座椅可以装在中间吗? 好像没有那个卡口呀?我的只能在两侧?
泼猴哪里去 2014/07/20 09:03:23 发表在 129楼
是博瑞祥浓吗。
ccicd 2014/07/20 11:05:16 发表在 146楼
这车前风挡也贴膜吗?
自强不息168 2014/07/20 11:56:36 发表在 15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