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71 红旗HS5论坛 >  开着HS5下野路,皮一下,很开心~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1 11:38:12

开着HS5下野路,皮一下,很开心~

 

北京最直阴天,动不动就场雨,根本没法洗车,车提回来只洗过次。上个星期去大兴,等红灯时候发现边上竟然有条土路,心血来潮,把方向就拐去了,反正车脏着,干脆野把。

话说买SUV人,别管是为了空间,还是为了什么,谁没想过有天把它开上烂路,自由驰骋画面,但是现在为了找条土路,甚至要不惜开出去几百公里。我觉这也说明城里人生活压力真不小,都盼着能有机会释放。这张图单独用手机美化了,还挺好看。


奇葩十字路口,面都是沥青路,就这条是野路往里面是树林。这是刚刚开来停车拍,就我个人,自我感觉角度不错就车拍,跟专业可比不了,但也不枉我这脚泥。


买完车也没研究过这套四驱系统,档把后面旋钮切换到越野模式,没发现其他选项,不过面仪表盘这个画面,直都是显示4WD,不管它了,就当是傻瓜模式。

地面看着像是瓷实湿土地,车之后才发现表面都是泥巴,前面个比较斜侧坡,撸起袖子往上开吧!

特意轻踩油门慢慢往上爬,靠速度冲话就没意思了,这种小土坡就算轿车也能冲上来。我第次开着所谓SUV走这样路,右边车轮轧到坡面时候,已经做好了轮胎打滑准备,不过确实没有想到,四个车轮都是牢牢抓在地面上,没有任何打滑情况。坐在车里看,是这个角度,其实已经感觉倾斜了。



车拍几张,前门限位器我觉需要加强,拉扶手,车门直接弹开到最大吓我跳。车门确实也沉,关车门要用点力气。



差不就是这样角度,现在我终于能想象越野场地里那种几十度侧坡,人坐在里面害怕了。

全包车门太实用了,完全不用担心蹭脏裤腿。


看看车轮,已经满是泥巴了,按我理解,这种情况抓地力会小,如果是前驱车,估计开着就会费劲了。估计泥巴再点,有四驱也不好使。所以人家去越野都换上什么AT,MT胎吧,确实有必要。


又往前开了段,再拍两张。


土路加起来也就200米,开出来是个小桥,特意停在水坑里想拍个倒影,你猜怎么着,脚踩去,水底还是层泥,哎……

不过这个位置拍照还是有感觉,是不是有点儿越野范儿?



野完了,打道回府!

刚开上马路,车速块,轮胎上泥巴就噼里啪啦搭在轮眉上,感觉在穿越战场,哈哈,不过坐在车里感觉声音闷,隔音做还不错。HUD来张, 开了几天才适应,确实特方便。回家洗车喽~

特别巧是,刚开完野路,就看到之家发了篇HS5性能测试,专门测了四驱性能,万万没想到HS5本事不小。这个外观面藏着这么强越野性能,让我心花路放啊哈哈!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8-1 12:22:32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HS5野路,皮开心~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19-8-1 12:43:28
这个我记之前发过
 
  • njaqjl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7帖 | 995回
  • 注册:2010年4月9日
  • 来自:河北 石家庄
  •  
发表于 2019-8-1 12:51:49
 
发表于 2019-8-1 14:22:36

版主审核团队 2019/08/01 12:22:32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开HS5野路,皮开心~精华理由:分享

谢谢
 
发表于 2019-8-2 14:00:58
 
发表于 2019-8-2 17:33:24
这种路也叫越野?
 
发表于 2019-8-2 17:57:11
 
签名: 我的世界我做主
发表于 2019-8-2 18:24:38
hs5,帅我
 
发表于 2019-8-2 18:31:11
你没走过泥巴路新车能走这种路你也算可以
 
发表于 2019-8-2 18:53:13
 
发表于 2019-8-2 20:15:46
 
发表于 2019-8-2 20:29:10
楼主温柔
 
发表于 2019-8-2 23:41:50
蓝色看那么。。。
 
签名: 自由如风!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9-8-3 01:25:06
试试QQ
 
发表于 2019-8-3 08:09:23

金色阳光123 2019/08/01 12:43:28 发表在 板凳

这个我记之前发过

正常,换个号继续发。我在众探岳也看到过。都刷量,省死人。
 
发表于 2019-8-3 11:20:11

ac2wyr37q 2019/08/03 08:09:23 发表在 15楼

正常,换个号继续发。我在众探岳也看到过。都刷量,省死人。

,这个人发。。
 
发表于 2019-8-3 16:06:16
这都叫
 
发表于 2019-8-3 16:17:46
表示我在延吉区修速,那才叫越野,你开都会心疼,减震胶套都被我开碎
 
发表于 2019-8-3 20:38:59

aft27hgm9 2019/08/02 17:33:24 发表在 6楼

这种路也叫越野?

城市人,没见过野路
 
发表于 2019-8-3 20:42:05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