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0 速派/昊锐论坛 >  缝缝补补又3年,速派玻璃维修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23 12:54:16

缝缝补补又3年,速派玻璃维修

 

这就我的车,13款速派乞丐版,5年,勤勤恳恳,辆完美的车,但能遮风挡雨,还没把咱扔到路就很完美。最速跑的特别的,而且还大车居的荣乌速,双向4车道,南来北往的车也点跟车就会被加塞,但经常跟车太,就会被大车的石子砸到,这个月连续被砸2次,关键自己还知道。还自己洗车的时候无意看到的,心疼死

这个比较严重,玻璃裂一半,还没透,让公司司机给看看,说到冬天也差要裂,这可把自己给心疼,钱包也疼,赶紧问问4s售后的价格。

看到报价瞬间心就凉一大半,1800的报价。再加贴膜,一共要3000+,钱包瞬间就愿意

4s店售后给推荐几个修玻璃的方说可以简单修一修,给师傅打电话咨询,说问题大,需要打孔,打打胶就行。咱这理工男完全可以自己搞吗。

东西很简单,就胶。拿到东西瞬间就知道怎么回事,就把胶填到裂缝里,减少裂的风险,其实也就坚持个1-3年吧,当胶的寿命 改变,玻璃也就要开始裂管怎样,先用用吧,谁让钱包紧张呢

玻璃擦一擦,一定要擦干净,否则粘

把底座粘到玻璃,保证破损点在正中间

取下贴纸

底座粘去,一定要粘好,否则会漏气

这个东西,用针管插

这个针管

这就重点,胶水,就靠这个

滴4滴胶水进去

用针管插去,往外拉,把玻璃裂缝里的空气抽出来,然后胶就可以自己流进缝隙里,原理还挺简单的

时后,再用针管往里压,就靠气压把胶水压进缝隙里,然后把缝隙填满 


搞完后,拔下来,发现好像还有点明显,因为胶还没干

把塑料盖片放去,然后滴几滴胶水进去,把面给盖


搞完这个样子的,缝隙已经完全添,肯定就会再裂

一个月,现在这个样子的,只表面还有点坑洼,技术有限过效果还很满意的

3000公里速跑下来,一点问题没有,暴晒、雨冲也没有出现问题,有待冬天的验证。其实前档膜已经买过,玻璃一裂立马去换。

费用,20的胶水,自己搞的就没人工

 
签名: 嘻嘻哈哈
分享到:
10
  • 墨色如锦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84回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 来自:安徽 滁州
发表于 2019-8-23 13:41:21
加个玻璃险,换块就
 
发表于 2019-8-23 13:48:09

墨色如锦 2019/08/23 13:41:21 发表在 沙发

加个玻璃险,换块就

今年保险买过,撑过今年
 
签名: 嘻嘻哈哈
  • 我是冷眼

  • 发信息

  • 精华:140帖
  • 帖子:415帖 | 102603回
  • 注册:2010年2月1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8-23 19:18:17
理工男动手能力比较强
 
签名: 我是冷眼
  • 我是冷眼

  • 发信息

  • 精华:140帖
  • 帖子:415帖 | 102603回
  • 注册:2010年2月1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8-23 19:18:43
点赞支持
 
签名: 我是冷眼
  • 我是冷眼

  • 发信息

  • 精华:140帖
  • 帖子:415帖 | 102603回
  • 注册:2010年2月1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8-23 19:19:21
此主帖已经被我冷眼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缝缝补补又3年,速派玻璃维修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精华支持
 
签名: 我是冷眼
  • 土狗追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52帖 | 932回
  • 注册:2017年5月25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8-24 19:00:57
动手能力东西

 
  • 墨色如锦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84回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 来自:安徽 滁州
发表于 2019-8-26 16:37:03

油炸虾仁 2019/08/23 13:48:09 发表在 板凳

今年保险买过,撑过今年

可以增加
 
发表于 2019-8-27 11:41:38
过找个本修车捣鼓 200块钱,3年没啥问题,过这种问题打孔也可以。我们别单位 公车 裂文  最后那打个孔  也撑几年
 
发表于 2019-8-27 14:13:37

liuyue67 2019/08/27 11:41:38 发表在 8楼

过找个本修车捣鼓 200块钱,3年没啥问题,过这种问题打孔也可以。我们别单位 公车 裂文  最后那打个孔  也撑几年

玻璃厚度半,问问修理店,说稍微补补就行,万幸啊
 
签名: 嘻嘻哈哈
发表于 2019-8-27 14:13:52

土狗追 2019/08/24 19:00:57 发表在 6楼

动手能力东西

被逼
 
签名: 嘻嘻哈哈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