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枫2013 2016/10/22 18:15:50 发表在 146楼
目前正在 轩逸与GL中徘徊,新轩逸好车,帝豪GL也不错,轩逸省油、耐劳、省心,g l 颜值、内饰、价格!
致青春忆华年 2016/10/22 15:09:23 发表在 137楼
我也定的1.8手精,要等一个多月才有车。请问你的车现在平均油耗是多少?
柳州风行汽车 2016/10/22 11:52:20 发表在 127楼
恭喜提车,本人也超级想喜欢红色,五月定了GS,到现在没有得提车,想换GL,无奈没有红色的,只有金色和白色,再次恭喜楼主提车
W放羊的星星L 2016/10/22 09:50:54 发表在 124楼
这是乞丐版吗?
李气车之家 2016/10/22 15:06:43 发表在 136楼
红色的确很骚气,不过提醒楼主要勤快着打蜡,要不过不了两年车就不亮了。而且红色不耐脏,因为我家里的科鲁兹就是红色的。所以我对红色的车是既爱又恨
meiguo2008 2016/10/21 18:45:13 发表在 107楼
恭喜帝都的兄弟提车了在帝都开车 确实是够折磨人的
帝豪GS新手小白 2016/10/21 08:29:15 发表在 88楼
欢迎加入全国吉利帝豪GL交流平,群号码:272259258
图片已删除
21车车 2016/10/22 19:21:03 发表在 150楼
多少钱呀,我也准备'下手,算下来多少啊!急急急急
pjnh081 2016/10/22 18:18:09 发表在 147楼
你也是中汽双会提的吧,看着是!
子山2012 2016/10/21 01:19:19 发表在 87楼
楼主临牌几天有效期?
今飞昔比44 2016/10/21 00:34:07 发表在 85楼
怎么看你拍的大红色也挺好看的呢?真的有这这效果吗
帝都向上哥 2016/10/25 16:44:02 发表在 181楼
没优惠
山东老汉2014 2016/10/20 21:28:14 发表在 37楼
我才提没几天,是白色1.8手动精英型。 感觉不是太满意的、、、
山东老汉2014 2016/10/28 16:59:29 发表在 195楼
车家有些不地道,一些鸡肋配置骗人。
小虎彤 2016/10/27 01:10:20 发表在 193楼
怎么不满意啊?
小虎彤 2016/10/28 17:49:21 发表在 196楼
那些配置呢?能具体说一下吗?也在考虑这款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