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zhishan 2019/01/12 22:42:07 发表在 61楼
非常感谢!!!楼主如果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车主,我真的佩服!
标致应该花巨薪聘请!!!
不用巨薪啊,高薪就行了linzhongzhou 2019/01/12 23:17:18 发表在 62楼
这么好的帖子,是必须顶一下了,感谢楼主!已经收藏,准备国六排放上了就去买380的卓越。昨天4s的销售还说5008的国六快上了。那4008得应该也不远了吧。
预祝早日提车,380卓越颜值和性能基本上平衡了非常感谢!!!
楼主如果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车主,我真的佩服!
标致应该花巨薪聘请!!!
Anthony_365 2019/01/26 07:40:09 发表在 69楼
极有参考价值,感谢楼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