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gm 2016/09/08 14:22:26 发表在 181楼
赞一个
xxxn58 2016/09/08 14:36:25 发表在 183楼
风景美
我爱我家zhb 2016/09/08 15:24:04 发表在 184楼
好车,河北沧州朋友发来贺电,祝贺你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
牧马D人 2016/09/08 15:39:43 发表在 185楼
我是二手车评估师,我也买的奥迪A3! 的确是比较靠谱的车型,选择也是正确的。我的车平时也就是两个人乘坐,并且我一个人的时候也比较多。不需要买那么大的车。
牧马D人 2016/09/08 15:40:06 发表在 186楼
不错的车型,正确的选择!赞一个!
牧马D人 2016/09/08 15:41:37 发表在 187楼
我的油耗:冬季7.1个油;夏季6.8个油!是综合油耗喔!跑高速是5.7个油。
我牵你走 2016/09/08 16:17:58 发表在 188楼
10万以内的经济型轿车,但是没有什么车是媳妇中意的,考虑过宝来、速腾、高尔夫,最后媳妇把目光锁定在凌渡上了,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小三还是有钱!!
开平小报童 2016/09/08 16:41:11 发表在 189楼
漂亮,第三点完全赞同
格爸 2016/09/08 16:46:27 发表在 190楼
一开始购车应小而精,后面家庭成员多了再考虑大车,那时候想小都小不了,趁年轻享受小车的便利吧,大车实在是累赘。
高興就好 2016/09/08 17:05:15 发表在 191楼
也想买这个
KevinRocky 2016/09/08 17:31:56 发表在 192楼
好美的家乡
制作变形金刚 2016/09/08 17:36:01 发表在 193楼
我怎么感觉越开油耗越高呢!车开了15000了,现在平均是6.6
风雨者1979 2016/09/08 18:25:51 发表在 194楼
我也看好三厢,请告知下价格,谢谢!
林忠哥哥 2016/09/08 19:27:17 发表在 195楼
风景不错,车子坐里面太压抑了
筱萌牛 2016/09/08 20:24:39 发表在 196楼
机械键盘不错
络腮小胡子 2016/09/08 21:47:25 发表在 197楼
赞
fsito 2016/09/08 22:13:50 发表在 198楼
房子好几套的 人,还靠车子装面子?
nnchen 2016/09/08 22:31:35 发表在 199楼
你开车的草原是哪里?具体位置?
彳亍不彳亍1030 2016/09/11 20:12:18 发表在 258楼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
骨子里透着小邪气 2016/09/11 18:18:16 发表在 208楼
我被强奸包了真皮座椅镀金80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