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新余 2016/06/24 15:24:27 发表在 1531楼
您好,西藏现在的道路非常好,什么车子都可以去,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谢谢您的支持!
沙丁鱼96 2016-6-24 20:18:15 发表在 1578楼
人过安检?具体是怎么个安检法?
宥蛋蛋阿辉辉 2016-6-1 21:00:05 发表在 964楼
去一趟西藏,高原反应对汽车影响挺大的,发动机需要大修,对吗?
qmc3398928 2016-6-1 22:02:21 发表在 965楼
准备6月16号走青藏线进藏,希望你百忙之中分享下如何应对高反,谢谢
木子3016 2016-6-1 22:08:35 发表在 967楼
biggcamel 2016-6-1 22:29:50 发表在 968楼
有得即有失,为你们点赞。
王子她爹 2016-6-1 17:33:27 发表在 961楼
大爱··
莫名老D 2016-6-1 23:09:34 发表在 969楼
神奇的五菱车 加上不老的心 西藏,说走就走。。。。
云淡卍风轻 2016-6-1 20:03:09 发表在 962楼
YE宏光 2016-6-1 23:37:18 发表在 970楼
77720149 2016-6-2 01:01:34 发表在 971楼
支持一个。
阜阳太和大山里 2016-6-26 17:41:05 发表在 1583楼
真的假的?哪里上牌!多钱
肖校平 2016-6-2 07:42:48 发表在 973楼
田叔,公路上的照片是行车记录仪拍的还是,,
宋慧超 2016-6-2 08:59:31 发表在 974楼
大叔,给你一个建议,首先我非常喜欢你的帖子,不仅是风景和经验,还有你那颗依然非常年轻的心。我看您这回在72道拐的照片,我看见其中一张您给您的车制动系统进行喷水冷却,我觉得如果时间允许,最好还是自然冷却比较好,对行车安全有好处的。
名字有点蒙不好么 2016-6-2 11:27:43 发表在 976楼
十分不错~~
孚尹旁达 2016-6-2 12:15:19 发表在 977楼
精彩精彩,标记一下慢慢看
桀骜孤星 2016-6-2 12:26:26 发表在 978楼
路还是很好的
田田新余 2016/06/24 15:54:43 发表在 1560楼
您好,我们这里是实行个性化号牌制度,只要按规定自己编写号码就行。谢谢您的支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