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wu812221 2014/09/10 15:47:23 发表在 33楼
76343826 2014-9-7 12:09:13 发表在 主楼
想说一下购车经历吧,2010年拿到驾照,之后没事就逛论坛,了解各品牌车辆,当年关注过奇瑞A3感觉当时能有ESP配置相当不错,之后陆续看过捷达、爱丽舍等,真正计划买车是今年五六月份,当时觉得买一辆近三年的二手车先练练手开个三两年再换车,免得新手新车磨合、剐蹭等的心疼。于是乎再是在赶集、58找各种二手车。看过一辆C50,2012年3万公里要7万,讲到6.5万,外观、内饰感觉都不错,车很新的样子,跟车主都谈好了过两天去过户,可是过两天车主居然说不想卖了,被晃点了一下。第二个看了一辆帝豪EC7看完后,车主很实在告诉车出过事故,左悬挂撞断过,后面也被追过尾,说实话人家车主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第三个看过一辆B50,自动挡,2011年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