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1991111 2017/07/12 16:41:34 发表在 112楼
100左右噪音还可以,过了100就稍微有点大了,不过与同价位的车型比的话还行,比五菱宏光噪音低!
liang1991111 2017/07/12 16:42:53 发表在 113楼
单位的车有天窗,但是貌似真没什么卵用,一个月不见得能开一次!
在路上慢慢开 2017/07/10 21:56:36 发表在 109楼
请问这车静音方面怎么样,100左右噪声大不,谢谢!
在路上慢慢开 2017/07/12 21:59:36 发表在 122楼
我也觉得天窗就是多余,你的刹车效果如何,急刹是不是效果不好?
liang1991111 2017/07/14 21:09:28 发表在 124楼
急刹过一次,感觉还行,毕竟轮胎不太宽,不能和宽轮胎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