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得更低 2016/01/16 23:36:26 发表在 281楼
“所以一般上车都是蓝牙连手机导航的”-- 楼主的意思是说用手机里面的导航软件,然后在中控屏幕上显示吗?能否告知一下是怎么操作的,谢谢!
车震很激烈 2016/01/16 09:24:14 发表在 208楼
低端黑
大明白111 2016/01/17 15:10:18 发表在 285楼
我开福克斯快3年了还有味。正视问题而不是逃避,咱们都是一个目的就是开上满意的车,没必要为了黑而黑
jackpapa 2016/01/16 20:05:07 发表在 262楼
高功率的贵啊
南故笙焉 2016/02/06 22:41:08 发表在 290楼
先恭喜楼主提车!能否解答下小弟问题:1、这车油门踏板不是地板油,踩着脚感怎么样?驾驶感受和加速?(我也打算入2.0T低功率的);2、由于地盘低,我十分担心进地库或者车库时刮蹭之类的,平时你开的时候感觉影响大吗?3、油耗大概多少?问题稍多,还希望楼主解答,感激不尽!
jackpapa 2016/02/07 10:54:36 发表在 291楼
1、城市驾驶基本1/3油门即可,速度就会上到80,加速超车都很轻松2、底盘是比较低,但出入车库速度都不会太快,没遇到蹭底盘,但有些烂路开快了会听到蹭到的声响3、油耗是个问题,肯定比不上日系车,我目前油耗在12个,估计和我的习惯有关系,群里面有开到10点几的仅供参考,具体请到店试驾亲自感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