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sw 2017/05/13 22:59:23 发表在 40楼
广东佛山
nhlsw 2017/05/13 23:00:25 发表在 41楼
一般是碟子本身问题。
惜福1 2017/05/14 20:21:30 发表在 58楼
加个微信吧,车友,一起交流18647601500
277040262 2017/05/13 22:48:41 发表在 39楼
请教一下车主,CD老有片子读不出来是什么问题?你们有没有碰到过
277040262 2017/05/13 23:14:01 发表在 42楼
还是你们那有条件玩车,福建就要闭塞好多我现在还在考虑以后车子深度保养要怎么整呢。毕竟4儿子店的价格我接受不了
277040262 2017/05/13 23:20:03 发表在 43楼
你是不是改过播放器?改会不会很复杂,可以播usb吗?
king9858 2017/05/14 11:02:00 发表在 47楼
你这个车前车主是开发商吗?具体多少钱入的?中毒460…
wf31600011 2017/05/14 11:35:28 发表在 48楼
老乡顶起啊!最近也想换这车了,可以透漏一下成交价格参考一下。
nhlsw 2017/05/14 09:11:30 发表在 46楼
其实也很简单,配件网上可以买到,外面安装也便宜,只是安装要领他们还不会,我就碰到他们螺丝打得太紧,第二次拆的时候把螺丝都拆坏了。害得我重新车个螺丝。
nhlsw 2017/05/14 08:55:30 发表在 45楼
是的,就是加了个usb播放器,可以播放市面上的dts,wav等音源,不用刻碟了,比较复杂。
老牛与嫩草 2017/05/14 15:19:23 发表在 50楼
玩够了要换车时,请记得通知一声,谢谢
277040262 2017/05/14 19:12:43 发表在 55楼
对了,是什么螺丝不能太紧
277040262 2017/05/13 22:37:17 发表在 36楼
对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