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车都有点,要少五码左右。楼主很幸福喔
楼主怎么去的时候经过凤凰没去,反倒是回来又去了,不解?
还有,很精彩的游记,要知道能带上一家人都去旅行这是多么惬意的事!
长沙丢哥 2013-7-14 19:47:05 发表在 主楼
这个夏天,我感觉长沙格外热,特别想带着家人外出避暑,特别想以自驾的方式出游..............
也许这源于近期我自己工作很忙,家人照顾宝宝也很辛苦,大家都觉得想放松一下吧?!而且长沙这天气,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去个凉爽怡人的地方住上几天,真是令人心驰神往啊!
也许还因为我家的楼兰除了去武汉那次小试身手以外,已经憋屈在家很久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它是为奔跑在去远方的路上而生的,它在旅途中提供给我们的舒适的座椅、惬意的音响、宽敞的空间、动静皆宜的力量,让我对出趟远门满怀信心!
最重要的还有我家的宝宝越来越大了,去年11月我们带他自驾去了广州长隆动物园,单程近10个小时,他完全没问题,玩得很开心;今...


请问凤凰到底现在收费不??上次准备去的,传说收费就没去
谢谢
hechang_1967123 2013/7/18 2:33:30 发表在 41楼
看到楼主自驾贵州,特来一顶。看楼主的文字,我都惊呆了啊。。。。嘴品太好了,啥都吃得香香的,我咋没这感觉呢?是我德行不佳吧,吃不出啥叫好吃的味来。你这是景观游,一路的景点。要真你这样的体力活行动都算是放松,我只能佩服了。直接就是人拖着车走的行为艺术哈哈。欢迎再到贵州避暑!把你的记忆延续下去!下次再来时,建议选择五月。用一个北京朋友对五月贵州的说法:那绿就象是能拧出水儿来似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